首页  党团工作  党团活动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举办省运会运动员分享会
编辑发布: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 2022-10-17

  1014日晚七点,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在风雨操场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省运会运动员分享会,22级全体新生团员参加了分享会。分享会由该团委主办,院学生会主席王杰主持。

分享会上,代表学校参加了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该院19休体班陈小猛、20休体班常苗苗、20社体班纪紫薇等三位同学,再一次怀着激动的心情,跟大家分享了自己在省运会上顽强拼搏、争金夺银、为校争光的精彩时刻,以及在参加省运会前后的赛前刻苦训练、赛场奋勇争先和赛后认真总结等难忘经历。分享过程中,三位运动健儿所展示的一幅幅在省运会赛场上比赛和领奖的现场照片,和他们斩获桂冠为学校争得荣誉时的自豪与喜悦,都让台下聆听者啧啧称赞、羡慕不已。

三位分享者中,陈小猛同学参加的游泳队,夺得了七金三银一铜的辉煌成绩,金牌总数位居丙组全省高校第一,他本人获得男子丙组100米仰泳金牌、200米混合泳银牌,以及4*50米自由泳接力和4*50米混合泳接力两枚金牌。常苗苗同学获得女子丙组5000米冠军和女子丙组1500米季军。纪紫薇同学获得女子丙组铅球和女子丙组铁饼两项亚军

三位运动健儿代表的分享,让在座的新生团员们精神振奋,让他们更加明确了大学期间的专业学习和专业技能提升的目标,也为他们进一步了解大学生活、规划大学生活起到了很好的启发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学长学姐的分享,让们受益匪浅,更让他们明白,人生要靠自己去拼搏、去奋斗,要在风雨中百折不挠,奋勇前行,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要努力让自己人生的每个驿站上都留下一段不悔的回忆,努力为天游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新媒体中心;审核: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刘双四)




 
copyright@ 2005-2010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 天游线路检测中心注册测速,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59-2546550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24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