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大学生体质测试补测工作的通知
编辑发布: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4-24

各学院: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要求,结合学校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开展2022-2023学年体质健康测试补测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测试对象

(一)2022-2023学年体质健康测试不及格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供参考),具体成绩学生可登陆手机上面乐跑系统进行查询。体测作弊学生本次不予补测,毕业前可由各学院统一申请,给予补测机会(但不纳入本次测试人员范围);

(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应测因故未测学生;

(三)2022-2023学年最后一批专项测试人员(第一学期测试成绩已达良好等次、经个人申请体委办公室和所在学院同意、经过系统训练拟提升体质健康等次的学生)。

二、测试安排

(一)测试时间:2023年5月13日(星期六),具体时间段安排详见附件2。

(二)测试地点:率水校区在风雨操场副馆一楼和第一田径场,横江校区在教学楼一楼和田径场。

三、测试项目

男生:身高体重、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肺活量、50米跑、引体向上(1分钟)、1000米跑。

女生:身高体重、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肺活量、50米跑、仰卧起坐(1分钟)、800米跑。

四、测试顺序 

不设定项目测试顺序,但建议耐力跑(女子800米、男子1000米)最后测试。

五、测试要求

(一)请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一卡通(分批次购置的体测设备对证件有差别要求)参加检录(身份证遗失须提供学院出具的身份证明及校园卡,缺一不可)。

(二)严禁替考、私自操作仪器等作弊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测试成绩,并报所在学院按规定处理。

(三)2022年体测成绩已于331日前上报教育部,此次测试不纳入教育部体测系统,但纳入乐跑体测系统和学生下学年评奖评优体质健康数据系统。此次补测的成绩也是毕业年级学生毕业资格审核的毕业年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最终成绩。请相关学生高度重视,按要求参加本次补测,后期不再安排补测。

六、注意事项

(一)所有参赛学生,务必根据自身健康状况,自即日起进行体能恢复锻炼(不少于2-3周),有序进行力量、速度、柔韧性、耐性等训练。测试前一天晚上请勿熬夜。测试当天切忌空腹。测试时请穿运动服、运动鞋。

(二)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如阳康后身体尚未恢复正常,就不能进行测试。坚持科学测试,测试训练和正式测试时,都需提前进行热身运动和放松运动。如当日天气不适合室外测试,将更改测试时间(至少在测试前两天在校园网通知)。

 附件一:不及格名单.xlsx   

        附件二:时间安排.xlsx

  

   特此通知                                   

   

                     天游线路检测中心注册测速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3424



 
copyright@ 2005-2010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 天游线路检测中心注册测速,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59-2546550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24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