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重实践、建新功”--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举办“学风建设月”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全院学生大会
编辑发布: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6-11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巩固主题教育“重实践建新功”成果,强化人才培养质量意识,不断促进学院学风向好发展,积极营造向上的育人环境。66日晚,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在文端楼一楼报告厅开展“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学风建设月总结表彰大会”活动,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副书记刘双四、副院长沈曦及分团委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许梦月主持。

会上,沈曦对学院近一个月组织开展的学风建设月活动进行总结,宣布了本次觉建设的评选结果,要求全院学生要继续树立优良学风、巩固学风建设月成果、通过勤奋学习增强服务体育强国建设本领,把“要我学”的思想转变为“我要学”的自觉。

会议举行了颁奖活动,学院领导向获得学风建设月得分前两名的20休闲体育班和22休闲体育班进行了颁奖。2020级休闲体育专业班班长赵一航作了创建学风优良班级的经验分享,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班班长钱正就进一步纯洁学风增强班风作了表态发言。

刘双四针对增强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发表讲话。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认真树立规矩意识,服从学校、学院工作安排和教学规定,认真履行天游线路检测中心注册测速大学生的职责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水平,自觉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身的力量。

杨和健就树牢理想信念、争创优良学风、争做有为青年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当代大学生生逢盛世,应当胸怀理想、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练就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事业中成功个人美好人生;他要求学院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建制度重落实、抓队伍强素质、抓习惯促养成、抓活动增实效、重细节保安全等一系列重点措施,进一步突出养成教育,巩固作风建设月成果,为全体学生的刻苦学习和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他强调要树立质量第一的教育观念,让以教学质量论成败的观念深入人心,通过强化招生优化生源强化科研服务教学、强化创新提升素质、强化考研提升就业、强化竞赛提升声誉等系列措施,强化学风教风院风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迎接审核评估和扎实推进硕士单位建设工作做出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应有的贡献。

此次学风建设月的开展,向同学们进一步传达了学风建设理念,起到了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积极性的作用。学院以“学风建设月”活动为载体,为进一步树立全院学生的规矩意识,提升同学们的学习体验感、获得感,助推体院学子学业发展,营造良好和谐的学习氛围。

                         (撰稿、摄影: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孙芳晶;审核:杨和健)   )




 
copyright@ 2005-2010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 天游线路检测中心注册测速,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59-2546550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24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