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水击千里 扶摇直上——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
编辑发布: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6-15


614日上午,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该院党政领导、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教师代表、团委负责人、专职辅导员、全体2023届毕业生及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典礼,毕业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主持。

上午9:30分,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双四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向2023届全体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副院长沈曦宣读2023届本科毕业生准予毕业及学士学位授予决定,刘双四宣读2023届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及校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为全体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2023届毕业生代表周迪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全体毕业生对母校的和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全体教师员工的感激之情,在即将毕业离校之际,回忆过往的无限美好,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始终秉承“教人求真 学做真人”的校训精神,继续点燃青春的梦想,为祖国体育事业的不断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叶剑飞博士代表全体教师发言,他以“团结 拼搏 笃学 力行”的院训激励同学们,过往的美好之存储在记忆中,今天的毕业只是新的开始,人生道路还有很长很长,要以体育人的团结拼搏精神创造更美好的未来,不断加强自身学习,身体力行付诸于实践当中,成为一名优秀的体育人才。

随后,非毕业生学生代表表演诗朗诵《不说再见》向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送去最诚挚的祝福,祝福他们前程似锦、万事顺遂。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和健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寄语2023届本科毕业生,他指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青春是用来拼搏的,要用奋斗拼搏的精神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要谨记“教人求真 学做真人”的校训和“团结 拼搏 笃学 力行”的院训,书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生的精彩华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喻彩;摄影: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晏姣姣、李前钰;审核: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刘双四   


 
copyright@ 2005-2010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 天游线路检测中心注册测速,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59-2546550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245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