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动态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赴宁国市走访慰问困难生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编辑发布: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作者: 发布日期: 2023-06-26

进一步了解贫困生家庭生活情况,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温暖与关怀,6月25日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辅导员许梦月一行三人赴宁国市凉亭村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送去慰问金。

走访过程中,杨和健一行与学生及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成员的工作、生活、身体健康状况、主要经济来源等情况,并介绍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勉励学生要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克服困难,勤奋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杨和健要求辅导员后期做好跟踪服务,切实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受访家长对学院及学校表示感谢,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资助,并表示会教育孩子不辜负学校和老师们的关心和期望,鼓励学生考研,努力克服各种困难,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通过走访慰问,检验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准确性与成效性,也为今后进一步提升资助工作的精准度,更好地落实国家资助政策并实现资助育人奠定了基础。



     家访结束后,杨和健一行赴安徽省宁国中学开展了招生宣传,重点就2023年新增体育教育专业进行宣传与推介。

其间,杨和健一行还来到宁国市青龙乡,看望正在当地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该院学生团队,嘱咐他们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围绕主题扎实开展调查,努力为当地的体育旅游事业发展作出一定的贡献。


                (撰稿: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许梦月;摄影: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喻彩;审核: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刘双四)

 
copyright@ 2005-2010 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 - 天游线路检测中心注册测速, all rights reserved。电话:0559-2546550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 (245041)